all27洁癖,目前玩闪暖崩铁深空,动漫主角受爱好者,其他cp:奥棚希梦,贝捷,骑士棚蛇兔,号主要用来看文发东西,若有拉黑可能是个人雷点问题
只有全部届到或者全部届不到(请不要随便下注)

睡了几百年发现自己家没了

血族魔王一觉醒来发现换了世界


提示:世界观私设,甚至还有非典型反苏…系统

CP:仅all27,cp向,就算没写出来爱情也不可能是友情向。



虽然他确实也不喜欢血族魔王这个身份,但是作为一名血族,睁眼爬出棺材后发现换了个世界,并且自己的同族全部消失了,这就有点吓鬼了。


不知道睡了多少年,刚睡醒的始祖大人已经有些饿了,以往他只需要进食人类的食物,可现在那股饥饿感中夹杂着对血液的渴望险些让他失控。


他不会真的要去袭击人类吧。


不行不行,他不是那种会随便伤害无辜人类的吸血鬼,但是他真的好饿QAQ。




“那个蠢牛,说什么要鬼屋探险,现在大半夜的又不知道跑到哪去鬼混了!”


“嘛嘛你冷静一点,蓝波才五岁,这个年纪的男孩就是这么调皮。”


“别和我套近乎,我警告你,如果不是Reborn先生的委托,我可不会和你这种家伙一起共事。”


“说共事什么太夸张了,我们只是在玩游戏不是吗,别那么认真狱寺,你不是也很关心蓝波吗?”


“哼,那只蠢牛,他根本意识不到自己承担什么身份的责任!”


山本武保持微笑,银发的少年与他其实关系一般,他只是为了报恩少女救了自杀的他一命而加入了他们的圈子,但事实上他们这群人之间没有多少情分在里面,只是表面表现出愚忠模样的狱寺隼人暂且不说,就连那个小婴儿的态度也令人深思。


不过真正诡异的是,女孩,也就是沢田咲,虽然把他从天台上救了下来,但是每每相处他都能从女孩的眼神中察觉出微妙的敌意。


他是哪里招惹到沢田同学了吗?


不过沢田咲并不是单独对他如此,根据他的观察,黑发的女孩是平等地厌恶他们这些人。


只有面对沢田奈奈的时候,沢田咲又好像透过对方看谁一般脸上的笑容才没那么僵硬,而面对小孩子,特指蓝波,山本武甚至能看到沢田咲握紧的拳头和额角爆出的青筋。


能看出来对方有多拼命忍耐了。


这就怪了,明明都那么讨厌了为什么还要做那些事呢。


山本武没有热脸贴上冷屁股的毛病,他也对行事处处诡异的沢田咲没有任何兴趣,如果不是表达对女孩拯救他的谢意,他根本就不想掺和明显不是什么角色扮演游戏的黑手党世界。


——而这也恰恰是少女所想的。




如大家所熟悉的,玛丽苏杰克苏是手持掠夺系统的穿越者,而沢田咲就是其中一名——因为能量不足强行绑定在身上穿越过来的……血族。


“这群卑贱的人类……光是听到他们在周围叽叽喳喳就让人心烦,这日子实在没法过了!”


“啊!吾王!属下好想念您!”


黑发红眸的少女守在窗台边,在脑海里回忆出自己侍奉多年亲切又温柔的血族王者,他那柔软的棕色长发,他那令人沉醉的棕色眼眸,他身上的气味……咳咳,这不是一名忠实的王之属下该有的臆想了。


越想越伤心,她还没有和美人魔王来一场跨越阶级的禁忌之爱,就被奇怪的东西绑定换了个世界强制做一些不知所云的任务。


什么爆衣裸奔,手熄炸弹,天台救人,拖鞋打人……这破玩意都是发布的什么乱七八糟的任务啊,这是人类能做出来的事吗?!


唯一值得高兴的是每次任务都会奖励血袋,不然万一她有进食血液的需求就要瞒不过那个讨厌的小婴儿了。


沢田咲,不,真名为伊莎贝拉,活了不知道有几百年的血族发誓,如果不是系统作怪她真的要杀了那个一看就知道活了几十年还装嫩的老男人,她堂堂尊贵的血族,居然被区区人类如此捉弄羞辱,奇耻大辱她可忍不了。


等本小姐恢复自由抱得美人归你们这些可恶的人类就等着来自高贵血族的怒火吧!


此时被忠诚的异世界属下惦记的魔王还在可怜巴巴地发愁怎么垫饱肚子。






假如知道自己被系统安排占用的是沢田纲吉身份的伊莎贝拉给了自己一耳光:我真该死啊!




(突如其来的脑洞,没有逻辑也没有大纲,填不填的以后再说)

评论 ( 39 )
热度 ( 358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哉(很忙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