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以为会用那种恶心的脏话骂人的人有多厉害呢,结果就这啊,阴阳怪气时的勇气跑哪里去了,是觉得自休官好欺负是吗

【all27】来摆烂吧

 半夜睡不着的产物,打完头疼了。



 

     可能是压力太大了,沢田纲吉想要摆烂。

  

  工作什么的又多又累又烦人,他现在做梦都梦到自己在梦里批改文件!

  

  那些万恶的自然灾害们还特别擅长拆家,财政部长的假发已经让他越看越担忧那会不会是他的未来了!

  

  而且明明白天已经那么热闹了,为什么晚上他们像是感觉不到累似的在床上依旧那么热闹啊!

  

  啊,不想批改文件,不想看到赤字报告,不想大晚上被折腾……

  

  于是等第二天六道骸醒来时没有看到沢田纲吉像之前那样强撑着腰酸背痛的身体起床穿衣吃饭工作,而是继续躺在离他怀里足足一米的位置呼呼大睡。

  

  ?

  

  为什么离他那么远,你是对我有什么不满吗?

  

  “骸,我要宣布一件事。”

  

  等到沢田纲吉穿好衣物,六道骸就听到他的恋人满脸慈祥地对他说的话。

  

  


  最近各部门的人都不大好过,因为顶头上司们最近心情都不怎么好,唯一没什么感觉的就是云部,毕竟他们的上司脾气一直都是阴晴不定。

  

  通过几位首领直属部门女性同事的观察与底下各部门cpf的分析,她们认为可能是上司们和首领性生活不够幸福。

  

  在彭格列内部某私密论坛上——

  

  “最近BOSS经常晚起,是不是被守护者大人们折腾的太累了?”

  

  “咦?可是为什么是守护者大人们一副欲求不满的样子?”

  

  “不能吧按理说做的那么频繁很容易导致功能障碍。”

  

  “难道是BOSS纵欲过度?”

  

  “那也不对,虽然十代目起的晚可是最近这段时间看着神清气爽的,不像啊。”

  

  “BOSS怎么可能会纵欲过度!要说工作过度我还信。”

  

  “嘶,说到工作,之前守护者大人们总是平白给咱们增添工作,还别说看他们这几天不高兴我居然诡异地也兴奋了。”

  

  “……上楼的姐妹是不是被工作逼疯了?”

  

  “守护者大人们疯没疯我不知道,反正我是要疯了。”

  

  “说了不提工作不提工作不提工作!”

  

  “姐妹们有没有好用的生发剂,我是财政部门的(╥╯﹏╰╥)”

  

  “啊这,我建议你去植发。”

  

  “?跑题了喂!所以哪家植发医院值得推荐?”

  

  “呵呵,愚蠢的人类,为什么不剃光头发呢?”

  

  “???”

  

  “是个狠人。”

  

  “为什么话题要扯到头发上?大家都忘了主题吗?非要让我想起掉发的痛苦吗!”

  

  “得,又疯了一个。”

  

  “那我回归主线,大胆推测一波,万一是大人们不行呢?”

  

  “?果真大胆。”

  

  “可真行啊,不怕被大人们知道吗?”

  

  “如果是,那我的脱发之仇就算报了,如果不是他们又没损失,再说了他们行不行都不影响我掉发速度,已经没有什么可怕的了。”

  

  “部长,你不会真的把头发剃了吧?!”

  

  “对啊,我现在戴的是假发,有次没固定好正好被BOSS看到,他都被我的大灯泡吓呆了ಠ_ರೃ”

  

  “……我本来还想问你头发是怎么保养的,原来是假发。”

  

  “可怕如斯,说起来感觉最近BOSS越来越佛系了,守护者大人们打架把一道墙打坏了,BOSS居然满脸笑容一句话不说。”

  

  “那是气的吧。”

  

  “我记得当时大人们就被BOSS冻起来了,事后赔偿单发到了各位大人的办公桌上。”

  

  “这不就是很普通的日常吗?我早就习惯了。”

  

  “不要对这种事习惯啊!”

  

  “所以最近上司们到底因为啥心情不好啊!”

  

  


那天宣布的事情:

  

  沢田纲吉:从今天起我不加班加点工作了并且未经允许不能和我睡。

  

  沢田纲吉:人已摆烂,生活愉快,谢谢。

评论 ( 6 )
热度 ( 21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哉(好了我吃瓜吃全了) | Powered by LOFTER